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松山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必備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松山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必備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松山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必備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松山團體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必備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土城豪華水果杯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內湖健康水果盒推薦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汐止月子中心水果餐盒外送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蘆洲辦公室水果杯推薦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樹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推薦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臺北水果輕食團購推薦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永和水果點心盒外送

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。 那時,我正值青春年少,被一個女孩愛著。她每天都關心我,知道我喜歡讀書看報寫文章,就給我買來新出版的詩集,又把家里珍藏的世界名著拿來讓我看;看到我因為生活拮據而不能交齊單位的保證金將失去工作,毅然將父母給她的私房錢定期存款取出,讓人轉交與我上交單位作了保證金;我因體驗單位各部門工作要上夜班,她會陪著我整晚不睡。可是,對她的良苦用心我卻不敢接受,對她我除了感動,就是感激,不敢有愛。 然而,她卻用她的執著和真情動搖了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,感動、感激變成了愛,我竟然愛上了她,盡管她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愛人,但我覺得唯有以愛才能報答她的真情和愛心。 孰料,事情急轉直下,她竟忽然改變了注意,與我分手,至今我都不知道是何原因。仿佛,一剎那天旋地轉,世界末日來臨。我寫了遺書放到了床席之下,遺書中請求父母原諒,從此不能盡孝。我買好了火車票,計劃乘車南下,途經黃河跳窗而下,一了百了——想以自殺來了卻此生。 臨行前的一天,偶然看到了前不久剛買的那本《羅蘭小語》,因為失戀每日情緒低落,郁郁寡歡,還尚未閱讀呢?忍不住翻開來看看,也算與它告個別。不想,一打開就難以放下。羅蘭就像鄰家大姐溫文爾雅輕輕道來,和我談人生,談情感,談工作——一整天,我都沒出房間,看了個昏天黑地,看了個通體透明。使我明白:有些東西失去了還能再來,比如愛情、工作;有些東西一旦失去,回天無力,比如生命、親情;一個人即使不為自己活著,也要為愛他的其他人活著,比如父母兄弟姐妹們,何況父母只有我一個男孩,我也僅有兩個姐姐,而且一個還是有精神癡呆病,不能完全照顧自己。結果,我撕掉那張會把我帶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場券——火車票。 之后,我重新振作,面對人生。后來,我終于找到兩廂傾心的愛人,相互扶攜,風雨同舟,甘苦與共,直至今日。但是,我始終忘不了是一本書——《羅蘭小語》將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。如今,二十多年過去了,那本《羅蘭小語》我都好好地保存著,我知道它對我是多么的重要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自從微信中有了朋友圈,只要是你的朋友,就可以通過一些權限可以看到朋友的點點滴滴,看上去這個平臺是個好東西! 因為是個平臺,所以經過幾年的風風雨雨,在微信中也有了微商這個職業。由于這個職業,讓不少家庭主婦有了在家創業舉動。因此,個體戶真的是名副其實,自己做老板已不是天方夜譚,各種各樣的商品在微信朋友圏中,用賣家的信用和人品以及售后的效果讓微商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。所以推廣也是朋友圈的作用之一! 朋友圈除了可以發圖片,發廣告,還可以曬旅游,曬午餐,曬恩愛等等。這看起來是個好事。可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有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主觀想法,不假思索的發上網。就像網絡上,有人黑明星一樣。其實我認為這樣做有點不道德,如果你打上馬賽克的話,還是顯得尊重別人的,如果萬一沒打馬賽克呢?那不是在重傷別人嘛!所以朋友圏這個東西,利用的好就是好東西,如果利用的不好,那不是在侵權呀!嚴重點也是會觸犯法律和道德的呀! 現在的信息這么發達,你的一條言論雖然沒有什么, 可是總有不透風的墻,所以不是有句話不是說了嘛!人言可謂呀! 因為每個人想不同,所以每個人說的話也不同,做出來的事也不同。有的時候可以理解的,可是那是個平臺呀! 明白事理的人,是不會在朋友圈上,說三道四的,就算說,也只是含蓄的帶過,也不會說的太明顯的! 朋友圈這個平臺,不是你發泄情緒的地方,也不是罵人地方,更不是黑別人的地方。 我認為既然是網絡平臺,也要有制度化,可以完善一下。讓這個平臺,更加完美! 我也是只是有感而發,如有想法,也可以發表你的想法,一起來討論一下關于朋友圈的好與壞。我很樂意去接受你們的想法!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從“羅氏烤全羊”處往左拐,沿著一條僅容一車前行的道路往里走,你會發現一個個美麗的山坳。這里的山坳是一個連著一個的,一處綿延一處的,越往里走,你看到的將是鄉村風景,一些老舊的房子及盛放在內各種各樣用途各異的,你從未見識過的農具炊具等。 在寒露這天,山坳的田地里,全是秋收后留下的景象。幾座大山連接起來的根部,即組合成了各種形狀的山坳,山坳內的土被勤勞的村人整改成稻田,田地呈梯形,旋轉著沿山的底部往上升。他們的房子也依山勢修建,站在房子的禾場里看出去,滿眼將是青翠的山連綿的田土。 我們將車沿小路往里開,到最后,竟尋不到再往前行的路,路盡處一棟土磚房修在高高的山腳旁,我們只得將車停在房子的禾場里。禾場很大,停放著好幾輛摩托,村人們出行必需依靠這些工具,不然一天都無法走出這座大山。 現在,山坳里的稻谷已被收割,只余下短短的禾茬忤立在田地中。但在文星山莊的附近,稻田里的稻谷還帶著青黃,正滿滿地鋪在田里。而這里是黑麋峰的高處,比大山中部的氣溫底,不適合種雙季稻,一季稻收割比雙季稻要早,所以在寒露前,山坳中的金黃就全不見了。 當稻桿上沉甸甸的稻谷被打稻機打進稻桶內后,抱在手中的稻桿就會變得輕飄飄的,這時它們就變為了稻草,被村人們一把把將尾巴捆起來,像稻草人般地立在田地里。一個村人正在曬草,他灑脫地一揚手,稻草人的下部隨他手勢揚起的力量撐開來,并穩穩地駐扎在禾茬間,他驕健的身影一起一伏間,稻草人就整齊有序地隨他前行的步子排列開來。 光照在他身上,將他的半邊影子拖長,倒伏在田地中,稻茬上,遠處的山也被光照亮,山上的色澤炫麗,他與大山與山坳融入在一起,大山有了他一起一伏的動作,霎時靈動起來,大山的魂靈有時就藏匿在若有若無間,誰也無法親見,誰也無法否定,大山就這樣,在自己的深隧中思想著,在自己的季節里吟唱著,在自己的風波里舞動著,他的身體里住著自己的神靈,他將身體內的神靈收放自如,同起同落,共同見證著自己身體隱秘之處的神秘。 他坐下吸煙的間隙里告訴我,現在山下的人都不收草了,只割了稻子挑回家,草被挖土機器斬斷后全慪土里作肥料了,省了捆草曬草挑草的活。而他可不行,家里還有十幾頭牛呢!冬天山上的草全枯蔫了,牛沒草料過冬,得全靠嚼這些稻草呢!這些草給牛吃前得曬干,抖干凈泥土,每天還得配些糠餅與大豆給它們吃,人要是虧了它們,第二年它們可不會賣力干活,也不會長膘,到時牛干不了活,賣不了好價錢,虧的還是自己。 山坳里全是小塊的田土,山里人就句俗語叫“一畝田一百零八丘”,有一塊田叫斗苙丘的,也就帽子大小,另有一種說法講一兜秧插得三丘田,也是形容田小的。這都是土改時,為了廣種田而開墾出來的。當時窮苦的農人為了填飽肚腹,想盡了一切辦法,但在當時代,所有的事物不會盡如人意,在這個窮苦的物質饋乏的山村里,再勤勞的人還得餓著肚子干活,廣種薄收就是形容當時大面積開墾農田的。 在山坳的一小塊田里,還有一個打稻機孤伶伶地仰躺在那里,這種打稻機還是九十年代前使用過的,現在打稻都用打稻機,山下幾乎看不到這種還需要用腳使勁兒踩的打稻桶了。 寒露真是收獲的季節,一個上午下來,我闊大的褲兜里老是被塞入滿滿的板栗,一上車,第一件事就得將板栗掏出來,不然當另一個老婆婆或老爺爺給我板栗時,可沒了口袋裝。他們笑成花瓣的皺紋里盛著滿滿的熱烈情意,真是怎么推也推不掉的盛情。 羅隊長提議帶我們去看板栗林。闊大的板栗林有好幾十畝,林陰內有一個女人正彎著腰循著板栗掉落的聲音處,拾起大大小小的深栗色的板栗,她斜跨著一個小布袋,布袋里鼓鼓囊囊的,每拾起的一顆板栗,將順利地滑入布袋中。板栗樹在山地里有序排列著,枯黃的落葉鋪滿一地,走上去,會聽到落葉在鞋底下擠碎的聲音。 林地里,有一圈圈被燒黑的板栗的房子,它們未成熟前是住在這所房子中的,等它們長大了,就像長大的孩子脫離母體一樣,從殼里掉落下來。而它們的房子被野炊的人們攏成一圈,在夜里發出光亮來。 現在,陽光從樹枝的間隙里灑下來,形成各種形狀的光斑,光照亮了樹林的暗處,板栗無可逃遁,無處藏身,它們被我們一一撿拾,成為我們口袋中的糧食。樹枝上還掛滿了密集的果實,它們毛刺刺的樣子呆頭呆腦,有的裂開了口子,口子里露出黑亮的果肉來。 在板栗林里,尋找果實的過程中,下午的時光很快就溜走了,晚霞從山頂照下來,照紅了整個黑麋峰,電視塔在霞光中成為背景,隱隱約約遠去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欣賞

2020年是自參加工作到現在回老家最少的一年,都是疫情惹的禍。這幾天在執勤區上班,看著窗外高速路上的來來往往車子,墻外電廠里如火如荼的櫻花,遠處河邊如鵝黃般的柳樹嫩芽,我開始隱隱的想家了。 我想看看房前那棵我親自種植的桂花樹,時間真快,這棵在老爸走后第二年,在老爸賣掉的桂花樹原位置上種下的桂花樹,已經在院子里無拘無束的生長了21年,枝繁葉茂的占據了院子的三分之一。我想它還會繼續長大,會更加枝繁葉茂,讓枝葉鋪滿院子,就如我對老爸的思念,隨著時間慢慢的占據了我心頭越來越多的空間。 我想看看老媽了。老爸走后一個人生活了20幾年,雖然老姐老哥照顧的不錯,但還是經不住歲月的侵蝕和手術、中風等疾病的摧殘,已經明顯的老了,幾乎滿頭的白發。每次回去我都想每分每秒的呆在家里,跟老媽一起面對面坐在門前,清理著剛從地里割來的青菜葉子,說著陳年往事,就如小時候放學回家一樣。 我想去老爸那兒坐坐。離開上次去看他已經快一年了,那次一個人看他,他那兒已經是滿地的野草灌木,走過去就驚起無數的蚊子。我花了很多時間清理了周邊的野草,忍著被蚊子叮咬,跟他面對面的一起抽煙,一支連著一支。我笑他:你以前很想抽中華吧,可是抽不起,我比你有出息吧,可以想抽就去買一包。我抽著說著笑著,笑著笑著,忽然想哭。 我想跟家人一起做個飯。老姐炒菜,老哥洗菜,我在灶下燒火。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一個又一個話題。老媽想去給老哥洗菜,被老哥趕回來了;老媽想幫老姐炒菜,被老姐勸回來了;老媽過來要幫我燒火,我挪了點位置給老媽,老媽就這樣坐在身邊,紅紅的爐火映襯著老媽蒼老的臉,還有老媽開心的笑。 本來春節我是想回家的,按照我每三年在單位、湖州、老家輪流過春節的規矩,今年我應該在湖州過年。丈母娘跟我說:我們天天在一起,你跟老媽的時間太少了,還是回老家陪老媽去吧。我也覺得好久沒回老家了,想回家過春節,但結果還是在湖州過了春節。因為老媽打電話跟我強調了再強調:今年輪到跟丈母娘一起過年,就要跟她們一起在湖州過年,他們也是你爸媽了,不能讓他們覺得你虧待他們。同時疫情還沒完全解除,叫我少跑動,萬一有什么事情,我是家里的頂梁柱,對大家都不好。 轉眼,春節也過去幾個月了,我回家的念頭就如盛開的櫻花,在春風里墜落堆積,越來越厚;如高速路上的車子,在春光里飛馳,越來越多;如柳樹的嫩芽,在春雨里長出葉子,越來越綠。老媽打電話次數慢慢的增加了,老媽說村前的櫻花開了,滿樹的花,很漂亮;老媽說去年養的幾只雞每天叫,她睡不著覺,你回來殺了吃了;老媽說田里的青菜都開花了,太多了吃不掉·····。我知道老媽想我了,但又擔心我忙,始終不肯說出那句讓我回家想看看我。 現在由于新犯接收,我剛隔離了,等解除了我是想回家看看了。我要拉著她的手去村頭走走,在春和日麗的午后,跟她說說我一年來的情況,跟她一起看看陽光下的滿樹的櫻花隨風舞。 我要把那只吵的老媽無法睡覺的雞也宰了,雞慢慢的燉,火熊熊的燒,跟老媽緩緩的聊,讓雞的香氣陣陣的飄,聽老媽慢慢講我小時候偷雞吃,為雞肉跟老哥打架等老媽說了無數遍的往事,而我會一直笑著。 我會去地里把老媽種的那些青菜蔬菜都收拾了,拿回家跟老媽慢慢的清理清洗,然后毫不客氣的說這些菜我全要了,帶湖州慢慢吃,防止老媽心疼這么好的蔬菜吃不掉浪費了,而拿到集市上賣。 我還要請老媽吃頓肯德基,雖然她嘴上說著這個不好吃,太貴了,但我知道她心里是開心的,遇見親戚會自傲的說今天兒子請我吃肯德基了。 我要把留下的時間,都陪在她身邊,像個孩子一樣,聽她講曾經的故事,鄰里的人情。看著我在她前面認真的聽著,她會笑,七十幾歲的臉上能洋溢出如花的笑容,我也會笑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F184545FQA112IJOJ


板橋水果餐盒推薦松山單人份水果杯推薦基隆質感水果盒推薦
中山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:每日一盒,健康不重樣基隆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 》定制你的水果生活: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新莊政府機構水果餐盒外送 》每一個特別日子,綠之果物生日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y37gxg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